close

首爾阿首爾大家一定都去過

我一直是不太計畫的人

剛好遇到同事有密集就加減做了一點功課

釜山算是一個步調比較緩慢的城市

沒有大城市的擁擠但交通都很方便

PART 1.住宿推薦+雜七雜八說一說

【GnB Hotel】

交通:橘109,110站

這邊鄰近南浦洞等站(逛街蠻方便的)

特別的是晚上飯店會幫你訂炸雞唷

(千萬記得“辣味”真的就是“超級辣”)

IMG_3769.JPG

【SC Helsinki Hotel】 

位在海雲台的這家飯店真的是非常舒適

寬敞不用說  還有溫暖的地板唷

(我去滑雪的前後就是住這間 飯店服務生還會幫你準備好早餐)

IMG_3871.JPGIMG_3872.JPG

【雜七雜八】

★交通★在韓國有自己的地圖APP(也就是說google map沒辦法導航唷但是看地圖還是可以的)

★換錢所★南浦洞7號出口(有兩家都不錯)-->  參考這裡

PART 2. 熱門景點

甘川文化村】

真的是密密麻麻五顏六色的房子們

怎麼拍都可愛~

IMG_3938.JPGIMG_3774.JPG

【海雲台走走電影大道+廣安大橋夜景】

這邊網路資料非常多,基本上就是讓你走一整圈慢慢散步

我還記得當時比較期待的是順道去逛超市(後面會介紹)

IMG_3954.JPG

【The Bay 101夜景】

這景真的蠻美的(但人很多只好晃一晃買宵夜回去)

IMG_3980.JPG

PART 3. 就是要這樣吃

【南浦洞味贊王鹽烤肉】

南浦洞換錢、逛街、吃飯都很方便

第一天晚上就是先過來這邊換錢順便來這家報道~

網路上很多人都有介紹哦!!!

IMG_3768.JPG

【太宗台吃烤貝】

你看到海雲台的標誌後直接往停車場的地方走

(真的都沒有什麼人走這個路線所以不要懷疑)

沿著路往下走後你就會看到一排遮棚

就到拉~~

IMG_3870.JPGIMG_3836.JPG

IMG_3829.JPGIMG_3846.JPG

 

在海雲台離我們住的地方有一間小店好可愛

IMG_3963.JPG

PART 4. 逛什麼呢

稍微整理了幾個推薦的地方:

1.南浦洞:地鐵1號線南浦站7號出口出站

2.西面站:地鐵1號線

3.Centum City:地鐵2號線Centum City站(綠206)

這邊有得過世界紀錄的最大shopping mall真的讓你逛到眼花》

4.地鐵1號線釜山大學站3號出口。

《這邊鄰近大學,跟師大夜市差不多,我們有在這邊買到一件男版大外套很好看喔》

5.HOME PLUS海雲臺店 --> 參考這裡

《不得不說這邊真的買了很多小點心當禮物還有一大堆泡麵》

 

 

PART 5. 伊甸園滑雪場

其實原本一直沒有確定這個行程

網路上的資訊也不是這麼齊全

分享一些小經驗給大家參考囉

----------

★交通★你可以在機場申請接駁車(但是時間很不彈性)

我是搭一個小時左右的地鐵從“海雲台”搭到“梁山”後,可以直接轉計程車

(車資基本上都是公定價,絲機會跟你約好上山接你的時間)

計程車來回差不多四萬韓元(跟網路上說的差不多)

★設備租借★只要證件抵押就可以完整租借器材(但手套毛帽要自備唷)

門票的部分我記得因為會有不定期的活動所以完全超乎我們想像的划算

★時間★園區內是分兩個時段,我選擇早上的時段9:30-14:00

基本上如果是久久滑一次好玩好玩的話,這個時間非常夠用了!

(回程路上整個睡死)

 

IMG_3958.JPG

 

最後分享我的小筆記給大家(留個言跟我說一聲就好囉)

如果有什麼更動的歡迎update給我 :)

我的行程

 

arrow
arrow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